心想事成的Fiona阿蛮

不要因为自己的原因让自己失望

女人啊,你的名字叫脆弱

本来在卧室准备看看视频就睡了,结果被一阵踢门声惊到。跑到猫眼看,不是我家,是我家对面,但那个男的在踢门的时候我家的门也在震动……结果最后那个女的还是给那个男的开了门。我打开门,听到对面有拉扯的声音,我就怕有家暴。于是我对着空荡的走廊大吼两声道:大晚上的还睡不睡了?!再吵就报警了!然后回到卧室,然后又来门听对面有没有呼救声……不过我家小区的房子隔音都不太好,所以只要有人呼救应该还是能听到。小时候也是邻居家暴,惨烈程度现在都没办法忘记,当时小也没有办法。但现在,还是想能帮的时候帮一把。最主要的,还是自己帮自己吧。

评论